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晓松要告韩寒剽窃专题 >正文

高晓松韩寒博客火拼 为兄弟?为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2:24 东南快报
高晓松韩寒博客火拼为兄弟?为女人?(组图)
徐静蕾

高晓松韩寒博客火拼为兄弟?为女人?(组图)
韩寒

高晓松韩寒博客火拼为兄弟?为女人?(组图)
高晓松

  上周,高晓松(blog)韩寒(blog)两人大掀口水战,虽然高晓松表明自己告韩寒的理由是韩寒骂了他的好友陆川(blog),他是为了给哥们儿出气,不过,近日有不少网友猜测,高晓松是因为徐静蕾(blog)“移情”韩寒而吃醋。

  为兄弟?为女人?

  最近,高晓松在博客的重要位置写道:“1995年给我一个女友写的《蕾》(她的名字)……”,在高晓松以前公开的女友中并未有名为“蕾”的,而他和徐静蕾交情甚深,不少网友质疑此人正是徐静蕾。

  此前,高晓松与韩寒并无什么恩怨,两人与徐静蕾的交情却是人所共知。高晓松与徐静蕾是多年好友,而韩寒又是新近传出的徐静蕾绯闻男友。这也正好解释了高晓松为何如此看不惯韩寒的原因。一网友直截了当地说道:高晓松吃韩寒醋了!”

  昨天,记者几次致电高晓松,电话均转到秘书台。而接听徐静蕾电话的一位男士表示,徐静蕾正在拍片,不便接受采访,随即挂断电话。不过,从徐静蕾博客中看出她对此事的无奈:“听说又打起来了,而且还是我的两个好朋友……第一个反应……男的怎么那么爱打架啊!”

  韩寒点击率过千万

  昨日,二人继续在博客中唇枪舌剑,昨日下午高晓松在博客上贴出《节目如期上演》的回应帖,声称韩寒找来“一个小歌手四处找媒体以消费者的名义投诉着”,并嘲讽韩寒策划不够精彩,几个小时之后,韩寒在博客上贴出《中国式文化争论二:被人骂,怪策划》的帖子,开导高晓松“人在江湖漂,被骂是天经地义的”,同时对高晓松的“假想”大肆嘲讽,末尾韩寒还呼吁“高晓松,希望你表现得像个男人一点”。

  目前,韩高之争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韩寒的博客点击率突破了千万大关,高晓松博客的点击率则突破了250万。 新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