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贾乃亮拍戏结缘超女 抱着周笔畅心系何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03 新闻晨报
贾乃亮拍戏结缘超女抱着周笔畅心系何洁(组图)

何洁贾乃亮合作电视剧《超级女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乃亮拍戏结缘超女抱着周笔畅心系何洁(组图)
周笔畅拍《第601个电话》,

  昨天,周笔畅(blog)拍了她入行以来的第一场感情戏,与她亲密接触的是之前在电视剧《超级女声》中扮演何洁(blog)男朋友的贾乃亮(blog)。记者到《第601个电话》剧组探班时,目睹了滨江大道上上演的周笔畅和贾乃亮的拥抱戏。在片中,贾乃亮饰演周笔畅的前男友,后来移情别恋抛弃了笔笔。与众多“超女”有过对手戏的贾乃亮告诉记者,相比之下他觉得还是何洁更好,而且两人私交甚笃。

  贾乃亮和何洁相识于电视剧《超级女声》。不过他说,在未认识何洁前自己就已经是“盒饭”了:“我常看《超级女声》,还给何洁投了不少票。因为第一眼就喜欢她了,很喜欢她在舞台上的那种活力。”贾乃亮也表示,周笔畅唱歌很好听,李宇春(blog)造型很帅,尽管如此,言谈间,何洁始终是他最喜欢的。

  昨天拥抱戏正式开拍前,贾乃亮就跟周笔畅在化妆间见了面,但他不敢上前和周笔畅搭话。“我一开始都没有认出那是周笔畅,因为她接了长头发,变得比较有女人味。但是她比较冷,也比较安静,而我又不会找话题,我怕自己问她‘你好吗’,她点点头,然后就没话可说,那多尴尬啊。”贾乃亮怕怕地表示。

  不过和何洁在一起时就永远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她是个超级好玩的人,有时候觉得她很小、很可爱,但有时候又很有女人味。和她在一起有很多共同语言,很开心!”提到何洁,贾乃亮就显得很兴奋。他坦诚,自己喜欢活泼有女人味的女生。

  当记者问他,情人节是不是和何洁一起过的时候,贾乃亮表示,当时剧组的人都走了,只剩下他们两人,“我们都是单身嘛,所以只好凑合着过了。”突然,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赶紧说:“错了,错了,那是圣诞节在深圳的时候……”那时,他们正在深圳拍《超级女声》。发现说漏嘴的贾乃亮很不好意思地抓抓头,“情人节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吃冰,不过还有经纪人,不算单独过啦!”

  情人节和圣诞节都一起过的两人看来关系匪浅。至于前不久的生日,何洁虽然没到场,但是也给他打了电话:“那时候她回学校了,没办法来为我过生日。我们大多数时间都在北京,所以没有事情的时候就会一起吃饭,私底下也经常打电话。”不过贾乃亮表示,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 徐时芬/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