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刘芸拍完《红拂女》进华谊 不再独自等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01 新浪娱乐
刘芸拍完《红拂女》进华谊不再独自等待(组图)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芸拍完《红拂女》进华谊不再独自等待(组图)
刘芸

  新浪娱乐讯 《大汉天子》的秋婵火了,《汗血宝马》的风车火了,《红拂女》的尺素火了,那么,刘芸呢?进入华谊兄弟后,她的演艺事业将全面启动。

  无论是《命运的承诺》《三重门》中的青涩女孩,还是《誓不罢休》中的美女警花,还是《大汉天子》《汗血宝马》中的古装侠女,刘芸作为主演,表现的都是可圈可点。由于她开朗活泼的性格、敢说敢做的作风,舆论给了她一个可爱的称号——叛逆小精灵。

  5月份,由舒淇霍建华、刘芸等主演的古装浪漫大戏《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将在各地热播,借此机会,刘芸将再次为大家塑造一个敢爱敢恨,国色天香的古装美女。

  加盟华谊后,公司将会为她配备最好的经纪人团队,同时凭借华谊庞大的媒体和市场资源,刘芸将会成为华谊新一轮造星攻势的一张王牌。站在华谊兄弟这个高端平台上,叛逆小精灵的演艺事业将会上到一个新的台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