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A-SKY胜出 引发观众激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32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A-SKY胜出引发观众激辩(组图)

“A-SKY”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唱响”A-SKY胜出引发观众激辩(组图)
“卡搞娃娃”组合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在所有选秀节目中后来居上,迅速走红。进入淘汰赛后,收视率更是一路飚升。在9月17日晚举行的12进10的淘汰赛中,经过激烈的比赛,可爱的“Q宝贝”组合和风格多元化的“腾组合”悲情出局,双双离开了舞台。而A-SKY组合的意外胜出却引发了观众的激烈争辩。

  pk频频爆冷

  在当晚的比赛中,组合相互pk环节频频爆冷。因人气过低而提早进入pk席的“Q宝贝”组合居然挑选了外形最养演,唱功很扎实的“H&B"组合作为挑战对象,因此被评委点评为“自杀式 行为”。“Q宝贝”也因为这次错误的选择,成为待定对象,并最终在与“sunny”组合的二次pk中落败,彻底失去晋级希望。来自“学院派”的“粉色达人”组合意外击败了实力与人气兼具的“珏晨” 组合,首轮就获得晋级权,让一直呼声最高的“珏晨”不得不通过二次pk,惊险过关。

  最戏剧性的一幕当属“卡搞娃娃”挑战“A-SKY”。臧一人不惧“A-SKY”的超人气,当场宣布:“林青依果本来是我选中的搭档,王庆庆也差点配给了邓宁。我现在想看看我们这两个阴差阳错的组合到底谁更有实力。”虽然“卡搞娃娃”最终不敌“A-SKY”,但其卡通搞怪的风格却受到观众和评委的赞赏,二次pk时,以较大优势战胜了深情浪漫的“

冰淇淋”。

  观众不满结果

  “卡搞娃娃”挑战“A-SKY”,悬念重重,虽然结果很难预料,但大多数观众还是看好“卡搞娃娃”,认为臧一人个性十足,十分具有舞台表现力,而王庆庆更是冰雪聪明,惹人怜爱,相比之下“A-SKY”无论在外形,唱功,还是舞台表现力方面则要逊色很多,但比赛的结果却是“A-SKY”组合胜出。

  一些观众在得知比赛结果后,十分不满,立即将矛头指向了“A-SKY”组合,认为“绝对唱响”早已经不是什么唱歌比赛,更多看中的是选手的外形和人气,在配对赛期间利用机会赚足观众眼泪的邓宁唱功实在不敢恭维,只能依靠人气在舞台上继续走下去,而他与林青依果的配对更是不搭,让人听了很不舒服。

  “A-SKY”粉丝十分愤怒

  对“A-SKY”组合的诋毁言论一出现,“A-SKY”的粉丝也不甘示弱,他们立即坐不住了,粉丝们对这样的言论十分愤怒,双方的歌迷立即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A-SKY”的粉丝们认为在邓宁的博客里可以看出他是个很可爱的大男孩,虽然外表稚嫩,但又是一个很负责的男子汉,相信他选择果儿是对的,不管他们走的会有多远,他不会后悔。对于观众以“果儿唱功不好”而大作文章的事情,粉丝们觉得真的很伤人,因为果儿的努力和进步每个人都是看在眼里的,最清楚的就是台下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每个人都不应再拿果儿的这弱点给予人生攻击,而应该给选手的每一点进步都给予热情的鼓励。林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