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李小萌婚期临近设计婚戒(组图)

2013年10月18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雷李小萌恩爱秀婚戒 王雷李小萌恩爱秀婚戒
王雷李小萌婚前紧密筹备 王雷李小萌婚前紧密筹备
王雷李小萌 王雷李小萌
李小萌试戴钻石配饰酥胸微露 李小萌试戴钻石配饰酥胸微露

  新浪娱乐讯 王雷与女友李小萌两人都是热爱舞台的话剧演员,凭着“为爱做主,我愿意”的信念,历经7年爱情长跑终于牵手步入婚姻殿堂。据悉,近日,“金太狼”王雷与相恋七年女友李小萌婚前甄选婚礼配饰。当天王雷亲自陪同试戴亲自设计的婚戒,确保万无一失。两人一举一动爱意浓浓,俨然沉浸在幸福甜蜜之中。

  两人试戴婚戒后,李小萌又挑选了多款项链、耳环等钻石配饰,期间她不断与身边的王雷亲密耳语。为更真切地看到项链搭配婚纱的效果,李小萌在镜子前解开纽扣,随手盘起长发反复打量,王雷则在一旁绅士地给出建议。

  两人都是热爱舞台的话剧演员,凭着“为爱做主,我愿意”的信念,历经7年爱情长跑终于牵手步入婚姻殿堂。由王雷李小萌全程参与设计的专属婚戒,融入了独特寓意--7只小脚丫象征着两人相爱这七年,无论事业与爱情都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着,手牵手不离不弃,幕布元素则意在铭记两人因戏剧舞台相识相恋,又即将拉开幸福婚姻生活的序幕。(TG/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