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当老师被质疑学历低谈酬劳称无定价

2013年03月22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起:王冠、李咏、金池、平安合影 左起:王冠、李咏、金池、平安合影
李咏 李咏

  新浪娱乐讯 李咏[微博]离开央视后,相关人事关系已经调到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不过,也有人提出质疑:如今大学里的教师都是博士学历,仅为本科学历的李咏是否能胜任教师一职?对于这一疑问,3月22日下午,李咏参加《舞出我人生》发布会时自信地表示自己主持实战经验丰富,相信会是名好老师。

  李咏为家离开央视 自信能当名好老师

  虽然当天是大型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的新闻发布会,又有平安[微博]、金池[微博]两位人气歌手参加,不过活动现场媒体的焦点还是集中在刚刚辞职离开央视的主持人李咏身上。

  被问及离开央视的原因,李咏坦言自己在央视工作了22年,很依恋这个单位。但他也想多留点时间给自己,因为他还是一名父亲,一名丈夫。两个人都在这个机构里,势必会对家庭有牺牲。

  “我太太比我有能力,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有担当一些,去做这个牺牲。”李咏表示,在学校当老师,时间会充裕一些,可以有更多时间照顾家,照顾孩子。

  不过也有媒体提出质疑,如今大学里的教师都是博士学历,仅为本科学历的李咏是否能胜任教师一职?对于这一疑问,李咏自信地表示,在中国传媒大学,他将教授综艺主持这门课。恰恰在这方面,自己实战经验很丰富,相信可以当好这个老师。在当教师之外,虽然自己还要主持《舞出我人生》和《爱拼才会赢》两档节目,但李咏表示教学和主持并不矛盾,二者相辅相成。他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教学,录完节目后及时和学生分享最新主持模式。

  李咏正式加盟《舞出我人生》避谈酬劳

  大型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将于4月14日登陆央视一套综合频道。在3月2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李咏宣布正式加盟该节目,和王冠搭档,担任节目的主持人。

  他表示,央视是自己的老东家,灿星制作是精良的制作公司,加上老搭档王冠,他没有理由拒绝做《舞出我人生》这个节目的主持人。

  外界有消息称,李咏离开央视后身价水涨船高,担任《舞出我人生》的主持人也获得了不菲的酬劳。对于这一说法,李咏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身价的问题不用考量,主持人从来没有定过价。”

  《舞出我人生》是央视综合频道和灿星制作强强联合打造的一档公益舞蹈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将有十多位怀揣梦想的草根舞者,与明星艺人组成搭档,进行双人舞比拼。据制作方透露,目前张柏芝、撒贝宁[微博]、陈冲[微博]、王姬[微博]、容祖儿[微博]、阿Sa已经确定担任节目的参赛艺人,王力宏[微博]、李云迪[微博]、刘谦[微博]这三位春晚热门人物至少将有一人会出现在节目舞台上。

  平安金池演唱节目主题曲 平安有望与女友合作

  大型节目《舞出我人生》的主题曲则由《中国好声音》出来的人气歌手平安和金池演唱,据悉,二人在节目中还有望为参赛舞者伴唱。

  金池坦言自己特别希望能有机会给容祖儿伴唱,因为容祖儿在接受采访时曾提到很欣赏自己在《中国好声音》中的表现。

  平安则谁也不得罪,表示希望能给每个人伴唱。值得一提的是,平安的女友朱洁静也是一名舞者,被问及如果女友来参加节目自己是否会为她伴唱?平安笑称现在自己还不清楚有没有合作的机会,如果有他也很高兴。

  嘉阳/文 郑福德/图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