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百卉加盟韩雪新剧变身文艺女青年(图)

2013年06月18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徐百卉加盟韩雪新剧变身文艺女青年 徐百卉加盟韩雪新剧变身文艺女青年
徐百卉加盟韩雪新剧变身文艺女青年 徐百卉加盟韩雪新剧变身文艺女青年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首次担任制片人,正在热拍的年代情感大戏《淑女之家》,继发布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叶童、毛晓彤[微博]、刘恩佑定妆照后,再次发布主演徐百卉首组人物海报。据韩雪工作室微博透露,徐百卉将在剧中饰演一个彻彻底底的文艺青年,也是淑女之家里最特别的一位千金。

  电视剧《淑女之家》根据是推理小说家鬼马星同名小说改编,是内地女星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出品的电视剧。故事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豪门沈家的家族情感纷争。徐百卉饰演的方琪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文艺青年,身上浓郁的艺术气质让她成为淑女之家里最特别的一位千金。青春叛逆期遭遇的家庭重大变故,使她本就敏感脆弱的内心更加偏执甚至近乎歇斯底里。而诗人“海风”是她心中唯一的执念。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