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原告律师称有人散布流言泼脏水

2013年07月20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天一与李双江 李天一与李双江

  新浪娱乐讯 昨天(19日),李天一等人涉嫌轮奸案在法院提审,李天一母亲梦鸽作为监护人现身法院。近日关于受害女孩为陪酒女的言论,将此事再次推向了风口浪尖。新浪娱乐辗转获悉了提审的情况:李天一表示原告杨女士曾向他透露自己是陪酒女,并称两者是卖淫与嫖娼的关系,并不存在轮奸事实。7月20日,受害人律师[微博]写下长微博驳斥陪酒女一说,原文中他犀利讽刺:从“陪酒女”到“卖淫”女,究竟谁在侮辱大众的智商?

  李天一等人涉嫌轮奸案一直是大众关注的泛娱乐焦点事件,就算一点点风吹草动及事态进展,都能牵动大家的心。而近日,关于受害女孩为陪酒女的言论,将此事再度推向风口浪尖,昨日(19日),案件在法院进行提审,新浪娱乐辗转获悉提审情况:李天一表示原告杨女士曾向她透露自己是陪酒女,而非她所说的公司白领,并且事后自己有给她钱,并称两者是卖淫与嫖娼的关系,不存在轮奸事实。

  20日,受害人律师田参军写下长微博驳斥陪酒女一说,原文中他犀利讽刺:从“陪酒女”到“卖淫”女,究竟谁在侮辱大众的智商?该律师认为,受害人从几天前被李家“怀疑”是陪酒女并制造舆论,到昨天提审李天一认为与其是嫖娼与卖淫的关系,完全是被“泼脏水”、“抹黑”、“诋毁”,对此,他愤而写道:“莫非,在中国,但凡是有些权势的人们,他们的骨子里都是一样的德性,在对待弱势群体时,都一样地冷血、无情、铁手、夺命吗?”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