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喆毛俊杰晒婚纱照 回应称是拍戏(图)

2013年07月23日20:53  新浪娱乐 微博
关喆毛俊杰晒婚纱照 关喆毛俊杰晒婚纱照
关喆毛俊杰微博晒婚纱照 关喆毛俊杰微博晒婚纱照
关喆毛俊杰晒“结婚证” 关喆毛俊杰晒“结婚证”
关喆毛俊杰 关喆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好声音学员兼音乐制作人关喆[微博],7月20号通过新浪微博宣布与演员毛俊杰[微博]结婚了,微博上两人都予以承认,毛俊杰曾是饰演湖南电视台拍的丑女无敌里的裴娜。就在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和津津乐道的时候,7月23日,毛俊杰再次通过微博回应,称和工关喆只是在拍电影中的一场结婚戏,并感谢大家对她们的支持,希望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新郎。

  7月20日17点12分,关喆通过微博和大家分享结婚喜讯,称:“婚了!结了!I love U!!!”并特意@新娘毛俊杰。另外还晒出两人的多张婚纱照和结婚证。

  两人好像有约似的,在关喆发出微博仅四分钟后,毛俊杰接着转发此微博也予以承认并亲切的称呼关喆老公,微博称:“看来今天是藏不住了,祝福我们吧!I love you老公 @Grady关喆。”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也有少数网友称是炒作。

  就在网友送祝福和质疑之际,7月23日20点17分,毛俊杰通过微博对此事进行回应,称:“原来新娘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好当,更没想到大家都以为我和@Grady关喆 是真结婚了,真不好意思,我们只是在拍摄电影中一场结婚的戏,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和支持!现在单身的我也期待能早日找到属于我的新郎!”并晒出两人拍电影结婚时的剧照。

  此微博一出,网友大呼上当,被忽悠了,其中有网友留言称:“毛俊杰不愧是实力派演员,也太像了吧?”(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