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静案第一次开庭审理 乔宇改口翻供

2013年07月29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嫌疑人乔宇被押进法庭 嫌疑人乔宇被押进法庭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上午十点,被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的乔宇,涉嫌诈骗罪一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当天,周成海和乔宇的亲属都到场旁听,但法庭不允许媒体进入。下午5点20分,曾在去年第一时间爆料此事的网友巨春雷在微博上透露当天庭审情况,称乔宇改口翻供。

  2012年2月28日,白静在家中被丈夫周成海刺死,周成海随后自杀身亡,事后网友巨春雷曾爆料称,乔宇曾与白静发生亲密关系,导致周成海婚姻破裂。而就在命案发生前十几天,同年2月15日,乔宇曾因涉嫌诈骗被抓获,但后因证据不足释放。在命案发生后,乔宇再次被羁押。

  7月29日上午十点,被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的乔宇,涉嫌诈骗罪一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11点,乔宇被警匪押解到庭,羁押一年多,乔宇比以往电视上看消瘦了很多。在法院门口,有记者询问乔宇是否认罪,乔宇只说了一句,“我没诈骗”,便被带进法庭。当天庭审,乔宇一方的乔宇父亲和女友,周成海一方的周成海前妻李革英等人都到场旁听。但因座位有限,法庭未能让媒体进入。而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和最早的爆料人巨春雷则因是本案证人而不得进入法庭旁听。

  在29日下午5点20分,巨春雷在微博上透露当天庭审情况,称乔宇改口翻供,微博全文如下:“乔宇案首次开庭,公开审理却因地方太小无法容太多人为由,拒绝了媒体及他人旁听!厅上,乔宇改口翻供,称公安人员行刑逼供,检方签字材料属于心情不好没有仔细看!录音证据及泼油漆事件由周成海相求所为。也就是说,公检法都在冤枉他!如此狡辩,就能逃脱法律的制裁?荒唐!”

  新浪娱乐为此致电巨春雷,他表示,庭审的情况,是他听其他进去旁听的人说的,“今天的庭审进行了整整一天,目前还没结束呢。我是在法庭中午休息时,听进去旁听的人告诉我的。”至于第二次开庭的时候,巨春雷表示还不清楚,也要等法院的通知。

  据悉,除此案外,白静母亲诉巨春雷诽谤案将于8月9日在朝阳法院公开审理。而白静父亲诉白静母亲有关分割白静遗产的案件也将择日开庭。(徐菲/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