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鄢颇被砍案获赔偿14万余元(图)

2013年07月30日2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鄢颇(资料图) 鄢颇(资料图)
导演鄢颇挨打三年后领到赔偿款14万余元 导演鄢颇挨打三年后领到赔偿款14万余元

  新浪娱乐讯 2010年6月8日鄢颇[微博]被砍已经整整三年过去,此事当时传的沸沸扬扬。7月30日,“新京报”官方微博对鄢颇被砍后的相关赔偿事宜作出公布,称导演鄢颇领取了14万余的赔偿款,并对砍人的王峥等一伙人判处有期徒刑七年至一年半不等。另外还贴出鄢颇在法院工作人员处办理相关手续的照片。

  7月30日17点30分,“新京报”官方微博对鄢颇被砍后的赔偿问题进行报道,称:“今日下午,导演鄢颇领取了14万余的赔偿款。2010年6月8日,被告人王峥等人驾车尾随鄢颇至朝阳区百脑汇旗舰店,持刀追砍致其重伤,之后王峥等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至一年半不等,并判赔偿鄢颇医疗费等149811.39元。去年三月,鄢颇申请强制执行。”外还贴出鄢颇在法院工作人员处办理相关手续的照片。

  据报道,2010年6月8日,在东大桥附近的新百脑汇地下二层车库,一青年男子步入车库准备取车时突遭三名男子围堵。青年男子逃离未果后遭到围殴、刀砍。此后,行凶者逃离现场。后经证实,被刺男子为青年导演鄢颇、演员梅婷[微博]的前夫。鄢颇倒地后自行报警,警方到场后,鄢颇被送入医院救治。目前初步诊断鄢颇身上两处刀伤较重,并有两处严重骨折,而非网上传言“身中四十余刀,骨折十余处”。

  另悉,对于鄢颇遇刺的原因,网友众说纷纭。网友“八掌柜”发帖称:“关于鄢颇被打一事,目前有两派传言,陆川[微博]和片方说是因为影业竞争被黑恶势力所伤,但坊间还有一说法却称是因为鄢颇泡妞泡出火。”而更多网友怀疑鄢颇遇刺与演员李小冉[微博]前男友有关,被砍原因可能是鄢颇与李小冉“走得太近”。

  2011年12月9日,朝阳法院对此案一审宣判。判决书长达44页,被指控故意伤害罪的13名嫌犯均被认定有罪,判刑1年半至7年不等。第一、二被告人王峥和梁俊判刑最重,被分别判刑7年和5年。(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