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回应与房祖名拼爹:一句调侃被误读

2013年08月21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默 张默
房祖名 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记者问以你父亲的人脉做这行接戏至少没问题,张默答道,若用张国立[微博]人脉会比房祖名[微博]要火。对此,有部分媒体在报道时大肆渲染,称张默和房祖名“拼爹”。8月20日,“张默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张默对此话作出的解释,张默称他当时只是调侃了一句话,两人都是依靠自身努力证明自己的人,但是现在却被媒体误读了,并希望房祖名知道他想表达的不是题目的意思。

  8月20日晚7点17分分,“张默工作室”发表张默回应与房祖名拼爹的新闻报道,称:“刚收到默先生的短信,原文与大家分享。张默不知道@房祖名先生有没有看到之前的新闻,但是他很担心如果房祖名看到会不开心,因为他当时只是调侃了一句话,但是现在却被媒体误读了。”

  张默回应的长微博:

  今天看到媒体题目“张默说若用张国立人脉会比房祖名火”,我有点担心,其实当时只是调侃一句。因为总是被问作为星二代有没有靠父亲的问题,我只是无赖中说了调侃这个问题的话,完全没有比较谁比谁好的意思。虽然我和房祖名都是星二代,但我相信我们都是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证明自己的人。我本希望媒体不要总揪这件事问,但说的这句却被媒体误读。我没有房祖名的联系方式,媒体的误读我也并不担心,但很担心他本人看了会误会,希望他知道我想表达的不是题目的意思。

  (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