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丈夫身份曝光:政协委员王晓玉

2013年08月20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晓庆团队公布的William先生照片 刘晓庆团队公布的William先生照片
2010年,王晓玉以全国政协委员身份接受新华网采访 2010年,王晓玉以全国政协委员身份接受新华网采访
刘晓庆在美国 刘晓庆在美国

  新浪娱乐讯 今早8时左右,刘晓庆团队在微博发表了《致所有关心晓庆姐的人》声明,透露刘晓庆去年已经注册结婚。声明中称,刘晓庆的丈夫“年纪比刘晓庆大,事业成功,是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刘晓庆多年”,同时表示“丈夫很支持她的事业”。据知情人士爆料,刘晓庆现任丈夫为商人王晓玉,2010年还担任过全国政协委员。

  爆料称,刘晓庆现任丈夫为香港商人王晓玉,资料显示,1942年出生于安徽的王晓玉拥有众多头衔,包括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华全国侨联委员、安徽省政协常委、香港安徽联谊总会会长、顺德锡山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美贸易公司总经理、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据悉,王晓玉是黄埔后代。其父王剑秋是黄埔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王晓玉投资家具厂多年,如今厂已经遍布广东、浙江、上海、山东、天津等地。资料显示,锡山家具专注于高端家具生产,多半出口海外,刘晓庆也曾入股家具连锁店。当时还打起了广告噱头,“交一万元订金就可免费乘包机到成都,买2万元家具就可在本月19日与明星刘晓庆共进鸡尾酒会和看烟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