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肉麻庆领证六周年:持续爱你(图)

2013年08月21日00: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佟大为与妻子关悦 佟大为与妻子关悦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微博]和关悦[微博]自2008年结婚以来,两人十分恩爱。8月20日,是佟大为夫妇结婚领证六周年纪念日,佟大为通过新浪微博纪念结婚六周年并发表爱情感言,称六年来两人彼此依赖,感谢老婆对他的包容,并表示会一直持续的爱老婆关悦。随后,关悦闺蜜兼女儿干妈董璇[微博]转发此微博并送上俏皮的祝福。

  8月20日18点59分,佟大为通过微博庆祝结婚六周年并发表爱情感言,微博称:“今年是第一次一家人一起,而不是我们俩单独庆祝的marriageanniversary,由于赶着拍戏也没有特别准备礼物给@关小悦joy。六年前的今天,我俩起了个大早跑去登记,六年来虽然我们也有闹矛盾的时候,但在我们心中更多的是对彼此的依赖以及你对我的包容,不知道永远有多远,但我会持续的一直爱你!”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03分,关悦闺蜜兼女儿干妈董璇在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送上俏皮的祝福,称:“祝我最爱的和我的情敌周年快乐!”对于董璇的这种说法,关悦特意在微博中调侃明天结婚1周年的董璇与高云翔[微博]:“明天也是我最爱的和我的情敌的周年。”

  2008年4月1日,佟大为在和关悦的婚礼上向世界发出了自己的结婚誓言,“我这辈子只结这一次婚,只举行这一次婚礼!”而今天,这对明星夫妻迎来了六周年的“铁婚”纪念日,两人在平静的婚姻生活和锅碗瓢勺过日子的交响曲中,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的银婚、金婚、钻石婚,一生一世一起牵手走下去。(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