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回应与贾盛强交恶:未觉被冒犯

2013年08月21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盛强成快男第九名 贾盛强成快男第九名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的“快男”舞台上,“怪咖”贾盛强依然奉上自己的原创作品,随后却遭到陶晶莹的犀利点评,而贾盛强则直接予以反驳。随后,贾盛强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透露,“每一场都做好被淘汰的准备,不后悔还击陶晶莹。”此话在网民中一时掀起不小的舆论。8月20日,贾盛强通过新浪微博感谢四位老师对他的帮助,并艾特四位评委老师。接着,被贾盛强在舞台上还击的陶晶莹为他送上鼓励,并大方的透露没有觉得被冒犯,反而很惊喜和小强的音乐讨论。

  8月20日14点11分,“快男怪咖”贾盛强通过微博感谢四位评委老师,称:“暂时告别舞台并不意味着离开,非常感谢四位评审老师给我的帮助,坤哥的诚恳点评,锋哥的专业建议,春春姐的坦率直言和陶子姐的耐心提点。你们的建议和鼓励我牢记心里,也代表我的娃娃鱼们感谢每一个老师。我一定多向各位老师请教,谢谢你们。”

  随后,在17点39分,陶晶莹转发微博并为小强送上鼓励,并称未觉冒犯,微博称:“我根本没觉得被冒犯,反而很惊喜于和小强的音乐讨论;希望小强自强不息,做出更多好作品,让2013快乐男声,为你的成就骄傲!”

  据报道,上周“快男”当晚,贾盛强依旧搬上原创歌曲,却被评审陶晶莹第二次指出创作太简单,内容不够“深刻”。而小强则直接予以反驳,称忠于自己的创作,歌曲是用简单的话表达深刻的道理,并不粗浅,但却难逃淘汰命运。随后,新浪娱乐联系上小强本人,并与其细聊被淘汰后的真实想法,小强表示,当时确实很激动,但比赛是人生第二堂宝贵的课。

  在随后的采访中,贾盛强坚称,每一场都做好被淘汰的准备,不后悔还击陶晶莹。(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