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否认雇水军替儿子翻案 将举报造谣

2013年09月03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鸽 梦鸽
李在珂律师 李在珂律师

  新浪娱乐讯 李某某涉嫌强奸案两次庭审以后,庭外各方的矛盾也愈演愈烈。继梦鸽曝光同案犯魏氏兄弟律师李在珂出于报复心理让魏某做假证后,李在珂也不甘示弱,昨日爆料梦鸽为了帮儿子翻案,雇网络水军造声势。9月3日上午,梦鸽通过家庭律师发表声明,否认自己雇佣水军,并称要向司法局举报李在珂造谣。

  李某某案两次庭审结束后,梦鸽曾向媒体曝光李在珂发给他的短息。她透露,李在珂为出名此前曾要求做李某某的律师,被拒后心生怨恨。担任魏某律师后,指使魏某作出不利于李某某的假证。

  而李在珂一方也不甘示弱,不仅否认了梦鸽的指控,还爆料梦鸽为了给儿子翻案不惜雇佣水军。

  对此,9月3日上午,梦鸽的家庭律师兰和在新浪微博上发表声明。声明中写道:“针对李在珂爆料梦鸽雇水军帮儿子翻案的谣言,回复如下:我一再强调,梦鸽和我不会雇一个水军进行任何发声,欢迎各方面彻查梦鸽雇水军事件,如属实请予严惩。对于李在珂严重歪曲事实,散播各种谣言对梦进行造谣中伤报复陷害的行径,梦表示将于近期再次向司法局举报。”

  (嘉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