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顾问兰和:梦鸽申请被驳意料之中

2013年09月12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鸽及律师二次开庭申请被法院驳回 梦鸽及律师二次开庭申请被法院驳回
申请被驳回 申请被驳回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上午梦鸽及李某某的主辩律师向海淀法院提交了《再次开庭申请书》。今天(9月12日)北京法院官方微博账号“京法网事”表示依法驳回梦鸽的再次开庭的申请。对此梦鸽的家庭法律顾问兰和用八个字回应了法院驳回了梦鸽申请一事:意料之中,情理之外。

  9月11日梦鸽向法院提交了《再次开庭申请书》,申请书中提出了被害人、专家证人出庭、现场勘验、非法证据排除等六项申请。今天上午海淀法院通过北京法院官方微博表示驳回梦鸽的再次开庭的申请,法院表示《再次开庭申请书》中的主要内容在两次庭前会议和庭审中均已得到过明确答复,所提理由均没有新证据支持。其次李某某涉嫌强奸案诉讼参与人的各项诉讼权利均依法得到保障,被告人李某某的法定代理人及辩护人申请再次开庭缺乏事实基础和法律依据,不予支持。

  意料之中:梦鸽所有的申请都被驳回

  对于梦鸽的申请被驳回,兰和用了8个字回应此事:意料之中,情理之外。所谓的意料之中是以往梦鸽也向法院提出过各项申请,都被驳回。这次也毫无例外,“对此我们并没有感到意外。”兰和还表示梦鸽所有的申请都被驳回,这种现象非常奇怪。

  情理之外:12名专家一万多字的意见

  而所谓的情理之外,兰和表示梦鸽提交的《再次开庭申请书》附上的意见书是12名国内刑事实务界、理论界和法医学界权威专家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集体提出这么一个建议,从专业水平来讲,这在国内也是打得响的,这种意见不是哗众取宠,也不是空穴来风,专家意见书就有一万多字。

  兰和提出疑问:怎么会这么快被驳回?

  兰和对于海淀法院在梦鸽提交申请后第二天就驳回一事提出疑问称:“梦鸽没有提出过格的要求、过格的话,怎么会在这么快的时间内就发出公告驳回了?对专家论证的资料审委会是不是要讨论一下,是否有所研究,因为这关系着五个家庭、五个孩子,而且现在事情还没弄清楚,是不是应该审慎的处理?”(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