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无证驾驶微博致歉 被曝不是第一次

2013年11月04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奥运冠军孙杨(资料图) 奥运冠军孙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消息,3日,奥运游泳冠军孙杨被曝出无证驾驶豪车与公车相撞。他也于11月4日凌晨在新浪微博发布道歉信,称自己对法律知识认识淡薄导致错误,已进行深刻的认识和反思,希望得到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而有媒体曝出他并非第一次无证驾驶,空姐女友还曾发微博说到此事。

  孙杨就无证驾驶发道歉信:法律知识淡薄才会犯错

  3日,《青年时报》官方微博爆料,当天下午在杭州孙杨驾豪车与公交车发生刮擦,随后他因涉嫌无证驾驶交警带走接受调查。当天晚上,孙杨所在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表声明确认有此事,并称会对孙杨作出处罚:“今天下午,我院游泳运动员孙杨驾车与公交车发生刮擦,据交警部门查实,孙杨系无证驾驶。对此行为,我们深感痛心,同时完全支持并尊重交警部门依法对孙杨作出处罚。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和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4日凌晨2时35分,孙杨在微博发布落款时间为凌晨1点40的致歉信,后悔作为公众人物“应起到积极地带头作用”,但自己没做好本职工作。他称是因为平时忙于训练比赛,法律知识淡薄,才会犯错误。并透露已进行深刻的认识和反省,保证类似事件不会发生,希望得到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

  被曝此前已无证驾驶 女友发微博炫耀

  而照相关规定,无证驾驶可能被处以200元-2000元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而据《钱江晚报》爆料,孙杨已经不是第一次无证驾驶,他曾承认自己会开车但没驾驶执照。还有消息指他的空姐女友曾发微博透露,孙杨开车带她出去,但没驾驶证,随后该微博很快被删除。 (周文韬/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