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素颜清凉装送福利 庆粉丝破百万

2013年12月19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阚清子素颜清凉装送福利 阚清子素颜清凉装送福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阚清子[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半裸双肩的素颜照片,作为粉丝破100万的福利,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阚清子2013年播出三部上星作品,《璀璨人生》(饰叶琳)、《一克拉梦想》(饰高蓓)和《花开半夏》(饰林珊),作为三部戏的女主角,她人气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不过这三个角色的共同点除了都是富家千金小姐,在剧中感情都难逃悲剧宿命,用她自己的话说“从来没有一段感情修得圆满的,期待下个角色可以谈一次两情相悦的爱情。”粉丝们纷纷留言力挺“不想再看你演悲剧了,拜托下次演个圣母吧,虽然我烦偶像剧里的圣母,不过还是期待你能演一回。”

  另由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京华烟云》也在昨日曝光了一版片花,阚清子饰演的姚莫愁单纯善良,纯情可爱,吸引了不少眼球。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