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平安夜开唱 白百何变铁粉支持老公

2013年12月25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平安夜(24日)晚,羽泉[微博]“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 演唱会于北京工体馆开唱。圣诞演唱会已经连续举办至第三个年头,今年,羽泉以“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为主题,不但将30余首新老歌曲一网打尽,还在现场进行负重赛跑、五节操等活力比拼,画面十分有趣。今年恰逢羽泉成军15周年,好友郭涛[微博]、郝云[微博]、主持人李晨[微博]等好友纷纷来捧场,白百何[微博]也现身支持老公陈羽凡[微博],还变身“铁粉”跟着合唱了大部分歌曲。

  个唱开成个趣味运动会 又是赛跑又是跳操

  演唱会采用了四面台,还将环形跑道植入舞台设计中,以呼应“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这一演唱会主题。除了演唱歌曲,羽泉还玩儿起了体力大比拼,邀请好兄弟李晨、国安队队长徐云龙等一起进行负重赛跑,不仅如此,他们还特别编排了一组“羽泉五节操”,并现场带领歌迷做操,画面十分有趣。

  白百何变铁粉支持老公 胡海泉[微博]泪洒当场

  今年恰逢羽泉成军15周年,好友郭涛、郝云、主持人李晨等好友纷纷来捧场,白百何也现身支持老公陈羽凡,还像个“铁粉”似的跟着合唱了大部分歌曲。当羽泉唱完歌曲《想要》后,胡海泉为陈羽凡脱下重达四十多斤的铆钉皮衣,看着陈羽凡有些狼狈、满头大汗的样子,胡海泉“得意”地拿白百何出来“开涮”:“平时都是白百何为他宽衣解带,今天换我来!”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不过,胡海泉可不是一直“得意”到了最后。在演唱歌曲《月光》时,本该安静演唱的胡海泉一时百感交集,迅速红了眼眶。他“失了声”,低着头,将歌曲剩余部分都交给了陈羽凡。

  据悉,羽泉2014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始准备。哥俩表示,希望2014年可以将演唱会开到更多城市。(佩茗/文 王黎/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