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胎儿踹 网友调侃唱义勇军进行曲

2014年01月04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大S大肚照 大S大肚照

  新浪娱乐讯 37岁大S怀孕5个多月,预计今年5月生产。大S和汪小菲婚后一直想要小孩,两年多后终于成功怀孕,一家人都非常开心,胎儿的一举一动对他们来说都是头等大事。昨天(3日)晚上,大S在微博写道:“又被踹了!”虽然简单几个字,却有藏不住的幸福,有网友幽默留言:“大王期待被踹很久了,甜蜜的负担呀”。

  去年平安夜,汪小菲在微博透露为肚里的小宝宝做胎教,唱《义勇军进行曲》,结果惊喜发现小宝宝在肚子里有反应,动了。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称:“菲爸爸,太激烈了!”更有网友模仿KIMI的口气调侃称:“芭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不过,随着胎儿逐渐成长,胎动的情况似乎也越来越频繁,昨天晚上,大S在微博写道:“又被踹了!”虽然只是简单几个字,却透出无比的幸福。有网友留言说道:“大王期待被踹很久了,甜蜜的负担呀。”也有网友笑称:“相信也只有宝宝敢踹你吧!!幸福的妈咪!”(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