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章泽天终认恋情:忘掉那杯奶茶

2014年04月09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奶茶妹妹红了好几波,每一波都好迅猛啊!先是因为一杯手捧奶茶的照片迷倒一片少男心,接着被保送清华惹来不少羡慕;大学三年级,在美交流学习的奶茶传出和知名电商掌门刘强东热恋的消息,引来宅男们一阵鬼哭狼嚎;一轮鄙视中国人民的想象力之后,最终因为街头拥抱被曝光,当事人“被迫”承认了“强东恋”。随后奶茶MM也对宅男们喊话:I’m not your cup of tea!(设计台词)

  奶茶妹妹是谁?

  1993年出生的奶茶妹妹本名章泽天,成为众人皆知的红人时只是一名高中生。之所以走红网络,是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穿着简单面容清秀,因此被网友赋予了“奶茶妹妹”这么甜蜜的名字。

  奶茶妹妹还会劈腿神功

  奶茶妹妹不仅学习好,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考入清华,而且还是健美操国家一级运动员:奶茶妹妹的劈腿神功,看来一定是在训练中习得的。

  奶茶妹妹有多红?

  2010年,章泽天被保送到清华人文社科实验班,报到当天一出现,就被媒体记者围个水泄不通。章泽天说:“路上被一些人认了出来。刚来北京,我对这里什么都不熟悉。我还需要好好适应,所以希望不要受媒体的打扰,做一个普通的大学生。”

  2011年5月21日,奶茶妹妹成为南京青奥宣传大使,为家乡的青奥会做宣传。

  2013年初,奶茶MM回家乡的南京电视台实习,一出街就遭到围观。

  奶茶妹妹在美国也很红哦

  2013年9月,奶茶妹妹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换学习,14年初,她还应邀为大华盛顿地区“留学生春晚”担任主持人。这位“学生女神”也成为晚会一大亮点。不少网友纷纷喊话说:“快回来上央视春晚!”

  清华读书期间有才子男友

  奶茶妹妹前男友梁某,是清华大学校内有名的才子,在各项大型活动上都能见到其身影。2013年10月10日,清华大学原创话剧《马兰花开》,在第四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上,荣获最佳剧目奖,梁某也在其中担当重要角色。而话剧排列期间,当时作为其女友的“奶茶妹妹”,还曾到后台探班。

  跟刘强东好了?

  2014年3月10日,有消息人士曝出,在美国游学接近一年的知名电商CEO刘强东,正陷入新的恋情,女友正是之前网络上走红的清华学生“奶茶妹妹”。据财经圈资深人士透露,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属实。而当事人却回应“被阴了”、“你们好有想象力哦!”让大家自然而然以为是八卦观众们想多了。

  在纽约街头拥抱 恋情坐实

  4月7日,因为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纽约街头紧紧相拥,尽管照片中的奶茶妹妹看上去衣(shi)着(zai)朴(tai)素(tu),刘强东还是终于在微博公开承认了与奶茶的恋情。他发微博称“我只想说: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

  奶茶妹妹被扒皮 传播学概论等多门功课挂科

  谁让刘强东赚我们的钱,还泡我们的女神的!奶茶妹妹立刻被扒出,大二期间曾经挂科四门,文科计算机基础、文科微积分基础、高等数学基础、还有传播学概论!据扒料者说,奶茶妹妹没有成为哥大的学生的原因,也是因为托福成绩不够。

  是真爱,是不在乎英语的。上不上哥大,强哥都能找到真爱啊!

  奶茶MM,不,章泽天随后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不曾把自己标榜成女神,但我的愿望却被‘奶茶’这个完美的虚幻人物打破。她不是我。”

  (禾页/文)

  人物小档案:

  >>>>>去她的微博看看!

  中文名:章泽天

  外文名:Zhang Zetian

  别  名:小天、天天、奶茶妹妹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江苏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1993年11月18日

  职  业:学生

  走红经历:2009年7月3日,章泽天拍摄手持奶茶的经典照片,该照片及“奶茶妹妹”的称号经网络广泛传播。2010年,章泽天报送入学清华,成为不少人心中的校花女神。2014年,奶茶妹妹与年长19岁的电商大佬恋情曝光,再次成为一时热门话题人物。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