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四川压轴献唱 两首歌赚走30万

2014年05月02日06: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蔡依林 蔡依林

  华西都市报报道(记者杜恩湖)1日晚,自贡市荣县体育场,响起了台湾著名歌星蔡依林[微博]的《日不落》的动人歌声。蔡依林动感、时尚的精彩表演,让上万观众情绪激动。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四川某知名演出公司在这里特别举行了一场公开对外售票的大型商业演出明星演唱会。主办方邀请了蔡依林、费翔[微博]领衔,加上甘萍[微博]、旺姆、索朗扎西、巴蜀笑星廖健、香巴拉组合等明星倾情加盟献演,现场演出高潮迭起。“蔡依林此次入川捞金,出场费多少?”一位晚会工作人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蔡依林压轴演唱两首歌,平均每唱一首歌赚15万人民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