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否认腋下有隆胸疤痕:改天晒泳装

2014年05月14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梓被拍到腋下似有缝合疤痕,被不少网友认为是隆胸之后的留下的。5月13日,张梓琳通过微博澄清腋下并没有隆胸疤痕,并放话:“改天放比基尼照片证明清白”

  5月13日22点24分,世界小姐张梓琳通过微博澄清腋下疤痕隆胸一说,并放话改天上比基尼照片以证清白,称:“迄今我全身只有阑尾和脚面两个伤疤,一个因为生病,一个因为运动。有人在那样的光线下用奇怪的角度抓拍出我那么丑的照片就够我伤心欲绝了,还非说我腋下有xx疤痕,那我可真要生气了!必须改天放比基尼照片证明清白,你们可别拦着我啊!”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安慰,让其“不要生气!”而对于张梓琳的“放比基尼照片”的承诺也呼吁要兑现不能食言,网友“愿博秋香一笑”戏称:“有没有疤痕谁在乎,但是说好的比基尼我不拦你。”(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