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歌狂2》小沈阳成炮灰 首战遭淘汰

2014年05月14日02:23  城市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沈阳 小沈阳

  城市晚报5月14日报道 近日,由腾格尔[微博]、小沈阳[微博]、巫启贤等歌手加盟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正紧张录制,并将于本周六晚正式首播。而日前有观众曝光了第二次录制的两期节目歌手嘉宾及照片,导致小沈阳《我为歌狂2》首战被淘汰的结果提前剧透。

  早前,小沈阳宣布将以歌手身份加盟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的消息曝光之后,就曾引发网友一片热议。

  而据悉在第一场《我为歌狂2》录制后,在面对腾格尔、巫启贤等实力对手时,小沈阳对于自己的唱功也有所担忧,由于比赛结果不当场公布,所以首战淘汰结果也被节目组严格保密,并将于17日节目首播正式揭密。而对于小沈阳首战失利遭淘汰的消息,很多网友表示很可惜,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都在意料之中:“毕竟二人转唱的好不代表会唱歌,靠二人转的技巧,跟实力歌手比拼是行不通的。”甚至有网友还猜测:“小沈阳只是演员,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被当炮灰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