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疑谈黄海波嫖娼:不清楚一头雾水

2014年05月17日18: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黄海波[微博]涉嫌嫖娼被警方拘留一事曝光后,网上一片哗然。多位名人大V发表看法,更有人直言黄海波“人不错,这次可惜了”。5月17日,著名编剧于正[微博]也发了一篇微博,疑似对黄海波嫖娼事件作出回应,“我不清楚的事不要问我,因为我跟你们一样也是观众,连续二天一头雾水中~”

  5月16日,黄海波涉嫌嫖娼被警方拘留一事曝光后,网上一片哗然。5月17日下午6点左右,著名编剧于正也发了一篇微博,疑似对黄海波嫖娼事件作出回应,“出事的时候往往最容易检验一个人的人品,能扯上关系的,上等人一言以蔽之,中等人陈述事实感慨一番,下等人喋喋不休错全在别人。扯不上关系的,上等人沉默不语,中等人客观分析,下等人落井下石,口诛笔伐。还是内话,我不清楚的事不要问我,因为我跟你们一样也是观众,连续二天一头雾水中~”(新娱/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