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杜娟合作刘烨 《红色通道》演军统秘书

2014年05月16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杜娟 何杜娟
何杜娟和刘烨 何杜娟和刘烨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40集年度红色谍战情感大戏《红色通道》将于5月18日在深圳卫视电视剧频道开播。因在电影《王的盛宴》中饰演虞姬而一举成名的青年演员何杜娟,首次尝试谍战题材,饰演一名国民党军统秘书。该剧是何杜娟继《王的盛宴》后第二次与刘烨[微博]合作,默契自然是不在话下,同时何杜娟也坦言几百场的对手戏演下来,自己受益良多。

  该剧讲述了1928年,白色恐怖弥漫中国大地,中共六大参会代表回国困境重重,一时间几方势力齐聚边境小镇绥芬河。刘烨饰演的中共高级特工伍权临危受命负责在十天之内,在血雨腥风中披荆斩棘护送领导人安全返回。而何杜娟饰演的国民党密查组机要秘书宋雅茹,就是这几方势力中的一支,和刘烨饰演的伍权是一对立场不同的初恋情人,其中的情感纠葛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此次何杜娟首次尝试谍战剧,一改《王的盛宴》中虞姬的柔弱形象,变身高冷的军统机要人员,不时的在打斗中展露过人的身手,眼神犀利逻辑缜密。就连曾经有过合作的刘烨一开始都有些不适应,直言和以往的形象判若两人。而何杜娟也表示整部戏合作下来,自己在火华社长的身上学到了很多,成长了不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