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遭曝入院搞额头 月嫂指家暴属实

2014年06月21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黄奕[微博]与老公黄毅清近日爆发家庭纠纷,昨天有网友声称知道黄奕额凹原委,并上载多张疑似黄奕就医时的照片;不过黄奕的月嫂汪阿姨又指家暴千真万确,让事件更为扑朔迷离。

  昨天有网友发微博,并配图称:“黄奕记得你去年来我们医院那次吗?你可能没注意我,我可目睹了过程,你那杯水还是我给你倒的……。”文中暗示有人做了额头“手术”。黄毅清马上转发该条微博。

  不过,一名曾在美国为黄奕担任陪月员的汪阿姨接受内地媒体访问,声称家暴千真万确,指有人脾气暴躁曾用iPad拍黄奕的头,黄奕被人抓着头撞墙,他们不时发生口角,她愿意为黄奕出庭作证。至于曾与黄奕“争仔”的霍思燕[微博]在上海被问及黄奕事件,她说事情早已过去,感恩!(苗菲)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