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李佳航开心大笑 孙艺洲自称大灯泡

2014年08月05日22: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佳航、李晟和“灯泡”孙艺洲 李佳航、李晟和“灯泡”孙艺洲

  新浪娱乐讯  李晟[微博]与李佳航[微博]的甜蜜爱情堪称85后明星情侣的“蓝本”。8月5日,李佳航通过微博晒和女友李晟以及孙艺洲[微博]三人的合影。照片中,李晟站在李佳航和孙艺洲的中间,并将双手分别搭在两人肩上,三人开心大笑。随后,孙艺洲转发微博并自嘲是大灯泡。

  8月5日21点19分,李佳航通过微博晒和女友李航以及孙艺洲的合影,并调侃称:“你的绯闻,我的女友,爱情公寓生日快乐!”照片中,李晟站在男友李佳航和孙艺洲的中间,并展开双臂分别将手搭在两人肩上,背后的街景非常的漂亮,而三人也开心大笑。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44分,孙艺洲转发此微博,并自嘲称:“今夜我是个大灯泡。”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李晟和李佳航送祝福的同时,更借此调侃一番,有网友称:“李晟才是大灯泡。”更有网友称:“果真是个大灯泡,回家找你老婆去啊!”(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佳航李晟孙艺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