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袁咏仪再怀一胎 准妈妈特征明显

2014年09月04日01: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咏仪或将为张智霖再生一个baby 袁咏仪或将为张智霖再生一个baby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冠军出身的袁咏仪[微博],天生丽质,老公是万人迷的Cool魔张智霖[微博],又有一个精灵活泼的儿子张慕童。但袁咏仪的美满人生原来仍有遗憾,她曾表示“有一仔一女是人生一大乐事”,想生女的她,跟张智霖努力了几年,肚皮仍是未有声气。但日前袁咏仪在中环食饭逛街,一向瘦底的她,瓜子脸突然变得圆润饱满,当天她穿上松身恤衫,却仍见到小腹微微隆起,袁咏仪更不停抚摸肚皮。虽然穿上平底波鞋,步履仍旧小心翼翼,准妈妈的特征甚为明显。

  张智霖本应在拍摄电影《冲上云霄》后,即接拍跟周秀娜合作的《风月俏佳人》,明年再拍跟佘诗曼[微博]合作的《十月初五的月光》。张智霖知悉袁咏仪有喜后,即主动要求先拍《十》片,而《风》片则要延期拍摄,留出档期陪靓靓生产及安胎。不过由于baby未过小器期,所以至今仍未宣布喜讯,相信不久将来,张智霖一家三口会再增添一名家庭成员。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张智霖港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