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3十小时直播过中秋 朱军携妻唱因为爱情

2014年09月08日09:53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央视三套中秋晚会彩排画面 央视三套中秋晚会彩排画面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今天中午12点开始央视3套综艺频道将开始中秋十小时直播,今年《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特别节目将主打“家的温情牌”,把传统文化与“家”文化结合,借中秋佳节畅聊家的温暖等话题。邀请郑佩佩、朱军、王刚、何赛飞、宋佳、朱时茂等与观众共度中秋。

  央视众名嘴纷纷晒出全家福。朱军、谭梅夫妻二人除了展示法国婚礼现场的浪漫一幕,还将合作演绎经典歌曲《因为爱情》,并在现场曝光与儿子朱思谭的全家福照片。朱迅和她的老公、前央视主持人王志的照片也曝光。据朱迅透露,2008年她主持完春晚回到家已经凌晨三点多,年迈的父母和老公为了等她吃年夜饭一直没有睡觉,照片记录了一家人吃火锅的情景。

  《舌尖》纪录片系列大火,中秋佳节自然也与美食密不可分,此次邀请了“舌尖”的总导演陈晓卿畅聊中秋节的美食。据悉,陈导将从食材、形状、制作方式等多重角度全面分析讲述京式、广式、苏式、潮式等四大月饼流派。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中秋晚会朱军因为爱情中秋玩会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