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承认恋情后表态:会拼命保护爱的人

2014年10月25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一山承认恋情后表态 张一山承认恋情后表态

  新浪娱乐讯  自10月22日张一山[微博]女友白雪曝光后,很多网友对张一山女友并非所期待的“小雪”杨紫[微博]而感到失望。25日,张一山在微博上表态,要保护女友,并称“一些心情不好的朋友以是否代替理解,以谩骂代替祝福。我希望吹一阵风,把这些是否谩骂通通吹散,还一个蓝天。”

  对于张一山的另一半,网友似乎都定在了好友兼同学的杨紫身上,不过,日前有媒体称,张一山的正牌女友其实是他的同班同学白雪。白雪外形颇为靓丽,当年还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电,更是得到张艺谋的垂青在《金陵十三钗》中出演“香兰”一角。两人的恋情虽然在北电已经众所周知,但从没有公开场合承认过,因此一直鲜为人知。

  (竹圆/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一山白雪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