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微博票选生日单曲封面左右为难(图)

2014年11月07日12: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柳岩专辑封面备选 柳岩专辑封面备选
柳岩专辑封面备选 柳岩专辑封面备选
柳岩票选发起评论过万 柳岩票选发起评论过万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12时48分,柳岩在微博晒出两张封面图,为7日发行的生日单曲《情路透春光》发起投票。柳岩衣着清凉置身花海,并配以文字“左边?右边?谢谢!”,状似左右为难。左款封面,柳岩倚身林间,妩媚回眸,似有千言万语在微启的红唇边,欲说还休。而右款封面更具邻家风情,她侧身倚在桃花树边,笑得灿烂,与满目桃花十分应景。

  投票一经发起短短两小时评论即超过一万,热心网友各抒己见,选左选右各有喜好,目前来看数据接近。这首《情路透春光》是柳岩特地选择在生日(11月8日)前一天发布回馈粉丝的礼物,而两款封面不论是场景的选择还是柳岩所传达的人物状态,都紧扣歌名中“春光”二字。早前就曾曝光过一组柳岩在泰国水乡拍摄MV时的白裙写真和花絮照,风格唯美,春意盎然,而这两张花海写真则蕴含更浓的暖意和春意。柳岩选择在立冬这一天发布这首春意盎然的《情路透春光》,可以说是逆冬而上,唱响暖心情歌。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柳岩情路透春光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