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5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莎朗斯通戛纳影展卖弄风骚 惨遭众媒体指责(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11:49 千龙新闻网
 

  曾被喻为一代性感女神的女星莎朗-斯通,早前出任戛纳影展评审委员,期间天天以华衣美服亮相,还风骚高调地向传媒及电影工作者献媚,扬言自己很想拍戏,令不少外国传媒大踩莎姐以权谋私,还有消息指斥莎姐没有参与评审委员的讨论工作,只顾自己打扮,十分不负责任。

 

  莎姐在戛纳影展期间以多套性感衣衫示人,有不少人均觉得她故意抢镜,而
莎姐在观看米高摩亚的《Bowling for Columbine》时一度感动落泪,更被指为令人厌恶的拙劣宣传伎俩。

  在马田史高西斯的《Gangs of New York》试映会上,莎姐也不忘抢风头,一名目击者说:“大家等她入场,她就在红地毡一头搔首弄姿,又作状摸自己等人拍他,她以为自己还是二十岁的妹妹仔。”

  伦敦《Evening Standard》的记者表示:“其他委员在大小放映院中仔细研讨有关角逐电影时,该《本能》影星(莎姐)不是在发型师或化妆师处美容,便是在镜头前卖弄风骚,明显是藉影展找拍戏机会。”

  而一众专栏作家力斥莎姐博开戏之论亦不无道理,事关莎姐在主持一戛纳记招时,一度替自己卖广告说:“这么多年没有拍戏,我好想再拍戏呀!”她又在另一官方场合说:“我忙着找工作,有意思就找我啦!”

  莎姐的发言人尚未就有关批评表态,但一名莎姐的友人则护航说:“学莎姐自己讲,她这个年纪好难有戏拍,她这么做都无可厚非!”

  另外,有报道指原来莎姐与玉婆伊莉莎白-泰勒面和心不和,除了当天莎姐在镜头前作状逗玉婆外,两人整晚在席上相对无言,互当对方透明。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戛纳不是奥斯卡,今年也没有大红灯笼高高挂(2002/05/31/ 12:04)
记者戛纳巧遇《人证》主演--老牌影星冈田茉莉子(2002/05/31/ 09:51)
评论:戛纳灯火阑珊处(2002/05/30/ 17:41)
《南方周末》贾樟柯文章:我和我的电影在戛纳(图)(2002/05/30/ 17:28)
纯真的情感壮观的景象--美国“骏马”打动戛纳(2002/05/30/ 13:38)
华语电影并非空手而归 廖琴戛纳获评审团特别奖(图)(2002/05/29/ 17:59)
评论:《任逍遥》--是骡子是马?(2002/05/29/ 11:17)
评论:为偶像波兰斯基喝彩(2002/05/28/ 15:29)
评论:中国电影为何失意戛纳?(2002/05/28/ 15:27)
《钢琴家》再现犹太人求生史实 波兰斯基领奖泪纵横(2002/05/28/ 15:16)
相关专题
第5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