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遭医生指责:“吞云吐雾”带坏年轻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5:09 新浪娱乐


妮可在影片中的吸烟镜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医生们认为女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银幕上吸烟的行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因此呼吁明星们不要再在电影中吞云吐雾。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调查表明,电影明星们在银幕上伸手拿烟的镜头已经泛滥。影星们这样的行为在普通大众中造成了极为不良的影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加州大学医学院的斯坦-格兰茨(Stan Glantz)教授重点指出了影片《芝加哥》中女囚们一支接一支吸烟的场景。他说:“在上个世纪20年代初期,只有五分之一的女人抽烟,而且她们大部分都很健康。而拍那个时代的电影,这样吸烟的画面完全脱离了历史背景。”

  他专门提出批评的明星有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妮可-基德曼。“来自澳洲的妮可-基德曼在这方面表现的尤其糟糕。”

  去年妮可在嘎纳电影节的记者招待会上点烟一举也受到指责。澳洲医学联合会主席比尔-格拉森(Glasson)建议政府立法,强制规定放映有吸烟镜头的影片前,要先播放反对吸烟的声明。

  医生们担心的是年轻人在看到吸烟的镜头后,会效仿他们喜爱的明星们,养成致命的不良习惯。克格森说:“如果吸烟被魅力化了,人们就会认为这很性感而加以模仿。殊不知香烟会致人于死地。”“如果这些镜头从电影中完全消失,整个社会将会更加健康。”(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