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弗洛佩兹梅开三度 闪电下嫁歌手安东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5:11 新浪娱乐


马克-安东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弗-洛佩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美国媒体称性感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嫁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两人在洛佩兹位于本弗利山庄的豪宅里秘密举行了婚礼。

  《美国周刊》称今年33岁的珍妮弗-洛佩兹已与34岁的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喜结良缘,当时在场的宾客大约有40人。文章还称有记者拍到了两人结婚的一些照片,那里竖起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个巨大的帐篷,所有的桌子上都铺上了白布并点缀着鲜花一类的饰品,众多宾客进进出出好不热闹。

  珍妮弗-洛佩兹的一名好友称:“对于所有的好朋友和他们的家里人来说,这是一场非常低调的婚姻,珍妮弗几乎没有告诉任何人,所有人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惊呆了。”有记者随后联系两人的经纪人求证,但是尚未得到回复。

  据称,此次珍妮弗-洛佩兹如此爽快的将自己嫁出去,关键在于马克-安东尼的果敢决断,安东尼一周前刚与自己的妻子、前环球小姐戴亚娜拉-陶瑞斯离婚。两人的婚姻也只持续了四年。安东尼这一举动给珍妮弗-洛佩兹吃下了定心丸。

  这是珍妮弗-洛佩兹的第三次婚姻了,她的前两次婚姻都维持了一年多就宣告终结。

  此前,媒体一直把注意力投在本-艾弗莱克的头上,两人要结婚的传闻铺天盖地,但珍妮弗-洛佩兹因为不堪忍受媒体的轰炸,取消了本定于去年9月举行的婚礼,并将那枚粉红色的钻戒还给了本-艾弗莱克。两人于今年1月正式宣告分手。(转转)

  珍妮弗-洛佩兹周六与马克-安东尼喜结连理(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