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超人》主演克里斯托夫-里夫去世专题 >正文

超人一周后纽约出殡 遗作《真爱奇迹》25日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2:53 信息时报
超人一周后纽约出殡遗作《真爱奇迹》25日首播

里夫1997年参加纽约的一个图片展时,受到在场人士的拥戴,其妻达娜(右中)与儿子(右前)比尔也伴其左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早前去世的美国著名影星,蜚声世界的“超人”的扮演者,克里斯托弗·里夫的正式葬礼定于本月29日在纽约举行,大约900多位亲朋好友将在这个带有私人性质的葬礼上,向里夫最后告别。里夫的遗孀达娜近日也向社会,公布了一封感谢信,向所有在里夫去世之后,对她给予支持的人表示感激之情。

  遗孀达娜公布感谢信

  11日里夫去世后,他的家庭已经为他举办过2个小型的哀悼会,一部分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以及里夫生前的好友都有出席。里夫于10月10日去世,享年52岁。达娜在公开信中表示,虽然心脏病是导致里夫去世的原因,但他的心“却永远都不会停止跳动,因为他是那么坚强的一个人”。

  达娜说:“心脏病似乎看起来不像是里夫去世的病因,因为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其他任何一个人能够比他更坚强,拥有一个更宽阔的心胸,他的心能够盛下海洋和世间万物,他的心永远都不会停止跳动,而且会继续有力地跳动下去。”达娜还表示,为了家人和影迷,里夫在过去的日子里,一直忍痛活着,她说:“对我们而言,最幸运的一件事就是,里夫的心会永远和我们在一起,因为他那么善良宽容,老天爷都不忍让他离开。”

  里夫基金会活动照常进行

  另外,达娜还承诺说,她将继承里夫的遗志,为进行脊椎受伤治疗研究继续努力,因为里夫对治愈病情的希望和他对生活的热爱将给她莫大的鼓励。达娜说:“正是里夫对生活的希望和热爱让我们这些活着的人能够感到安慰,并激励我们在他去世之后继续完成他的遗愿。他强大宽广的心胸将不断地给我们以勇气和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本周一,达娜还表示,一年一度的里夫基金会筹款活动还将在下个月按照预定计划进行,尽管里夫去世的消息让这一活动的举办者感到有些意外和伤感。闻玉

  新闻链接

  里夫遗作《真爱奇迹》25日美国首播

  又讯 一部由里夫执导的电视剧《真爱奇迹》将于25日在美国首播,虽然里夫已不幸撒手人间,无法亲眼看到《真》的首映,但这部体现着“超人精神”的心血之作,一定给人世间留下不朽的回响。

  《真爱奇迹》讲述的是,11岁小女孩中学第一天放学途中突然遭遇车祸,脊椎严重受损,颈部以下全身瘫痪,小女孩的母亲从此成了24小时的看护。但是小女孩排除万难,以优异成绩从哈佛大学顺利毕业,这个爱与包容的奇迹故事,刊登在《纽约时报》后,让同样遭遇全身瘫痪所苦的里夫感触良多,决定将它搬上电视荧屏。

  里夫说:“这个故事触动人心的效果,比我55场演讲,上电视20次,来得更有说服力。这个故事除了印证了有梦最美,爱即是希望之外,还体现了当灾难降临时,不健全的家庭会四崩五裂,健全的家庭则会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