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超人》主演克里斯托夫-里夫去世专题 >正文

超人葬礼29日纽约举行 900多亲朋将做最后道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38 新浪娱乐
超人葬礼29日纽约举行900多亲朋将做最后道别

超人传奇一生落下帷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此前去世的美国著名影星克里斯托弗-里夫的正式葬礼定于本月29日在纽约举行,大约900多位亲朋好友将在这个带有私人性质的葬礼上向里夫最后告别。

  里夫的遗孀达娜已经公布了一封感谢信,向所有在里夫去世之后对她给予支持的人表示感激之情。里夫于10月10日去世,享年52岁。达娜在公开信中表示,虽然心脏病是导致里夫去世的原因,但他的心“却永远都不会停止跳动,因为他是那么坚强的一个人”。

  达娜说:“心脏病似乎看起来不像是里夫去世的病因,因为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其他任何一个人能够比他更坚强,拥有一个更宽阔的心胸,他的心能够乘下海洋和世间万物,他的心永远都不会停止跳动,而且会继续有力地跳动下去,为了家人和他的影迷,他还要继续‘活着’,对我们而言,最幸运的一件事就是,里夫的心会永远和我们在一起,因为他那么善良宽容,老天爷都不忍让他离开。”

  达娜还承诺说,她将继承里夫的遗志,为进行脊椎受伤治疗研究继续努力,因为里夫对治愈病情的希望和他对生活的热爱将给她莫大的鼓励。达娜说:“正是里夫对生活的希望和热爱让我们这些活着的人能够感到安慰,并激励我们在他去世之后继续完成他的遗愿。他强大宽广的心胸将不断地给我们以勇气和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本周一,达娜还表示,一年一度的里夫基金会筹款活动还将在下个月按照预定计划进行,尽管里夫去世的消息让这一活动的举办者感到有些意外和伤感。(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