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邀请200儿童庆祝圣诞 短暂亮相娈童庄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32 新浪娱乐
杰克逊邀请200儿童庆祝圣诞短暂亮相娈童庄园

请柬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杰克逊邀请200儿童庆祝圣诞短暂亮相娈童庄园
杰克逊在庄园

  本周五,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邀请了大约200名儿童到自己位于加州圣芭芭拉的大庄园一起提前欢度圣诞节,在这座类似一个童话乐园的庄园里,杰克逊对孩子们说:“我希望你们在这里度过快乐的一天,圣诞快乐。我爱你们。”

  无独有偶,这座豪华的庄园正是杰克逊被指控对一名男童进行性骚扰的场所,所以这一次杰克逊邀请 孩子们来这里游玩可能也有为自己洗涮污点的意思。当一名孩子高声?道
:“我们爱你!”时,杰克逊回答说:“我更爱你们。”

  杰克逊仅在孩子们面前短暂地亮了一面,但其间他一直面带微笑,向孩子们不停地挥手,一度他看起来很不愿意离开,好象想回来与孩子们一起玩,但最终他还是坐进了汽车驶离了庄园。

  杰克逊的发言人巴恩称,杰克逊本来并不想亲自亮相,因此他的到来给了孩子们一个不小的惊喜,也算是送给孩子们的最好的圣诞礼物。巴恩说,多年来每个月至少有三次一些慈善机构会带着一些孩子到庄园里来玩,这里有小溪、瀑布还有湖泊,院子里还摆着很多孩子们玩耍的铜像。

  在周五的游玩活动当中,杰克逊给孩子们开放了庄园里的小动物园,里面有两头大象、一只母骆驼和一只小骆驼还有一只火烈鸟。庄园还给孩子们准备了午餐、糖果、爆米花以及一个圣诞老人的玩具。巴恩说:“一般情况下,杰克逊很少在庄园里住,所以这一次孩子们看到他都很高兴,他一生当中为孩子们和慈善机构做了很多事情。”

  目前,46岁的杰克逊正面临娈童案的指控,明年1月31日,他将再次出庭受审。此前,当地警方已经对这座庄园进行了几次搜查,控方检察官表示,这座庄园表面上是孩子的乐园,但实际上却是杰克逊施暴的地点。 (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