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试摆脱娈童案阴影 迈克尔-杰克逊举行儿童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2:13 新华网

  上周五,美国天王级歌星迈克尔-杰克逊正在他的梦幻庄园筹备一场儿童派对。更让人惊诧的是,此农场不是别处,正是他涉嫌性骚扰男童的是非之地。同时,“扰童案”使杰克逊在明年一月底面临公开审判,他的私人律师正努力申请将审判日期延后,但似乎可能性不大。

  杰克逊的发言人表示,过去的每一年里,杰克逊都曾邀请成群的儿童到此,假日儿
童派对已经成为这个梦幻庄园的一项固定活动。

  目前还不清楚保释在外的杰克逊会不会亲自参加派对,这位四十六岁的天皇巨星将在明年一月底受到十项性骚扰男童的控告,尽管他一再申辩自己是清白的。

  位于加州圣芭芭拉山区的梦幻庄园,据知情人检举是杰克逊在过去两年中收容一名男童,让其喝酒并对其实施淫秽行动的地方。事发之后杰克逊和助手竭力掩饰,还是没能阻止东窗事发。杰克逊经常向广大儿童开放自己的家,在2003年播出的电影录像带中,孩子们十分快乐地在牧场里的模型火车和其他主题公园中玩耍。广阔的牧场不单有杰克逊的家,还有一个小型的动物园。

  杰克逊说自从去年警察两次到农场来搜集犯罪证据以后,他再不把这个地方作为自己的家。继续举办假日派对活动,只是希望能为孩子们多做一些事情。(周星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