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夫妇替身曝光 下月将低调结婚做回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8:24 信息时报
小贝夫妇替身曝光下月将低调结婚做回自己(图)
小贝夫妇

小贝夫妇替身曝光下月将低调结婚做回自己(图)
琼斯和米德尔顿扮起小贝夫妇简直可以以假乱真。

  过去两年来,琼斯和米德尔顿在工作上一直是不可分割的一对,因为他们正是“万人迷”贝克汉姆和“高贵辣妹”维多利亚夫妇的替身,在全球的无数场合扮演过小贝夫妇无数次。可能是天意安排,琼斯和米德尔顿很快由工作搭档发展为情侣,并决定在下个月正式结婚,成为天造地设的一对,就如正牌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一样。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他们原定在斯里兰卡注册结婚,但由于最近的亚洲海啸灾难,婚礼将改到古巴举行,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也会前往出席。

  认识一周就拍拖

  说起来,促成28岁的新郎与32的新娘好事的是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该报两年前寻找貌似贝克汉姆夫妇的模特儿,才使在安排试镜期间,琼斯和米德尔顿有机会认识。此后他们成为了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全职替身,一起周游列国,出席各种电视节目,也因此赚了不少钱。

  琼斯表示:“我们一认识就很投缘,一周左右以后便开始拍拖了。”她还说,当他们一起走在街上,例如在曼彻斯特,的确会被人误认为是小贝夫妇。只有在自己居住的莱克瑟姆,人们才会一眼认出他们的替身身份。

  结婚日只想做回自己

  其实,米德尔顿早在2003年圣诞节已经向琼斯求婚,他们已就婚礼计划了一段时间。虽然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于1999年7月在都柏林举行了极其盛大的婚礼,但琼斯和米德尔顿表示并不打算效仿,只会邀请一部分亲友前往古巴。“尽管因为工作需要,两人经常扮成小贝夫妇,但在生活中,他们的个性与小贝夫妇完全不同。“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不打算效仿贝克汉姆夫妇的盛大婚礼,而只是希望低调结婚的原因。”两人的一位朋友说。对此琼斯表示:“我们回国后会举行酒会,但在古巴的结婚当日,我们只希望做回自己”。 综合

  名人替身一般收费每两小时700美元,全日3000美元,最吃香的每次活动可赚2万美元,故替身可能比名人本人赚钱更多;最佳例子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替身沃特斯,他每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比克林顿总统年薪25万美元高4倍。

  精明替身比名人还会赚

  模仿名人三大要诀:外表、说话语调及小动作,形神俱似。

  生意多寡视乎模仿对象的人气及形象而定,比如竞选美国总统失败的戈尔及克里,其替身也就“生意清淡”;相反,貌似贝克汉姆或克林顿,则“生意兴隆”。

  现身场合多种多样,包括国内外的私人晚会、公开表演、产品宣传、广告片、电视及电影。就“生意清淡”;

  英国王室差不多全家都有替身,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到王储查尔斯及威廉王子都有,其中据称已故戴妃的替身更有20个之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