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出庭受审 平静面对陪审团候选成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6 新浪娱乐
杰克逊出庭受审平静面对陪审团候选成员(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出庭受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杰克逊出庭受审平静面对陪审团候选成员(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出庭受审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再次就娈童案出庭受审。出庭时的杰克逊穿着一身白色套装,打着一把黑色的雨伞,将要进入法庭的时候还向聚集在法庭外的支持者们挥手致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候,杰克逊和他的4名辩护律师站在了第一组备选陪审团成员面前。杰克逊面带微笑面对备选陪审团成员,并与法庭工作人员一一握手。

  与此同时,在法庭门外,警察正在排成队阻挡来自全世界的杰克逊歌迷们。他们高呼口号鼓励杰克逊,他们举着标语,上面写着,“亲爱的上帝,请给迈克尔公平”,“法国支持和热爱迈克尔-杰克逊”。他们还一边唱着杰克逊创作来攻击检察官的《冷酷的人》,一边应着音乐的节奏跳舞。

  今年46岁的杰克逊被控两年前对一名13岁的男孩(现已15岁)实行性骚扰并对其灌酒。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告诉第一批150名陪审团备选成员,他们可能不得不履行使命长达6个月之久,但该使命意义重大。第一批备选成员绝大多数是白人,1/4是西班牙人,只有3名黑人。其中66人要求放弃,经过法官的劝说,有两人改变主意。从另外500名备选成员中挑选陪审团的工作将于本周二和周三继续进行。最终将选出12名陪审团成员及8名轮换人员。这一过程前后将持续一个多月。

  对杰克逊提起指控的圣芭芭拉地区律师汤姆-斯内顿没有亲自到庭,他的助手代表他出庭。斯内顿曾试图在此案中援引10年前杰克逊的另一例所谓娈童案,然而据报道,涉及该案的男孩接受了杰克逊数百万美元的庭外赔偿,拒绝在任何情况下出庭作证。

  上周日上午,经法庭许可,杰克逊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关于此案的视频综述呼吁,“请放开心胸,给我法庭上的公平权利。跟每一个其他美国公民一样,我应该享受一个公平的审判。如果事实得到了尊重,我将会被宣判无罪。”

  周一庭审前,杰克逊的父母也在媒体上表达了对此案的看法。他的母亲称,“我了解自己的儿子,这个指控是荒唐的。”她说那些相信她的儿子有罪的人们“并不了解他”。杰克逊的父亲称,他的儿子在全世界受到喜爱,但在美国了遭遇麻烦,这完全是因为种族歧视。他称原告的动机很明显,“完全是为了钱。”周一,杰克逊的发言人称,杰克逊“精神很好”,他否认了关于杰克逊自杀或是潜逃的传言,他说:“杰克逊有家人的支持,他的孩子们,他的朋友们,你们将看到杰克逊在法庭上镇定自若。”(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