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纪录片播映逗笑陪审员 拍摄者要出庭作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5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猥亵男童案2月28日重新开庭,并进入法庭辩论阶段。3月1日,主审法官安排陪审团成员观看了在此案中起关键作用的一部纪录片《与迈克尔·杰克逊一起生活》,该片是控方提出的重要证据。

  辩护律师在做开案陈词时称,警方并没有在杰克逊“梦幻岛”庄园的卧室床上发现原告男孩的DNA,因此无法支持杰克逊曾进行性侵害的指控。杰克逊本人当天也出现在法庭上
。稍后,在陪审团观看纪录片的过程中,一些陪审员被片中杰克逊开的玩笑逗得开怀大笑,还有人随着片中杰克逊动人的歌声来回晃动身体,显得很陶醉的样子。杰克逊在片中还动情地回忆童年时期他和兄弟们受到父亲虐待的经历。

  该纪录片的拍摄者、英国记者马丁·巴西尔也被要求出庭作证。他在2002年拍摄了此片,其中记录了杰克逊与当时年仅13岁的癌症患儿在“梦幻岛”庄园中手拉手的镜头。纪录片播放后,杰克逊的辩护律师开始向该片拍摄者巴西尔提问,但巴西尔援引加州新闻保障法及宪法第一修正案拒绝回答了其中的30多个问题,包括纪录片中所使用的录像是用多长时间拍摄的。

  在28日的庭审中,辩方称此案是原告男孩的母亲无中生有,目的是向杰克逊勒索钱财;而控方则详细列举了杰克逊的性变态行为,陈述时间长达3个小时。检察官指控,杰克逊的“梦幻岛”庄园实际上是肮脏污秽的罪恶之地,他用酒和色情杂志引诱无邪的孩子,并对原告男孩进行性侵害。

  法律人士指出,案件的最终审判结果,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原告与他母亲法庭证词的可信度。整个案件审理预计需要半年时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