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娈童案庭审杰克逊遭打击 前助理称其曾软禁被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庭审继续进行。曾经为杰克逊短暂工作过一段时间的一名拉斯维加斯公关专家在法庭上提供了对杰克逊来说几乎是摧毁性的证词。

  这位名为安·凯特的公关专家称,杰克逊的一个律师曾经要求一个男孩的妈妈在媒体节目中扮演妓女。自从纪录片《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播出之后,凯特被雇佣来为
杰克逊担任助理,但她只为他工作了6天就离开了,而其间没有见过杰克逊一面。

  46岁的杰克逊被控在内维兰庄园对一名13岁男孩施行性骚扰、灌酒以及诱拐、勒索和非法拘禁。杰克逊表示不服罪。如果所有11项罪名全部成立,杰克逊可能会面临超过20年的监禁。对杰克逊的指控是由2003年记者马丁·巴什尔拍摄的纪录片《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引发的,该纪录片揭露杰克逊与儿童同床。

  凯特称,《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播出的后一个月,原告男孩的母亲突然带着孩子们离开了内维兰庄园,这让杰克逊一帮人警觉起来。杰克逊的副手马克·斯查菲将逃跑事件告诉了凯特,凯特称,“这让我感到很不舒服。”斯查菲是杰克逊未遭告发的同谋之一,他告诉凯特“但是事情已经得到了控制”,说原告一家已经被带回了庄园,“我不理解他为什么为她们离开庄园感到那么恐慌。”

  凯特称,然后她与前男友大卫·雷格兰取得联系,雷格兰是杰克逊的一个律师,使他替杰克逊雇佣了凯特。凯特称,“我说,‘不要告诉我那些人像猎狗一样逮住了她们然后带回庄园。’雷格兰回答,‘现在我还不能讨论这件事。’”

  周三检察官传凯特出庭作证,是为了证明为了扭转《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对自己形象的损害,杰克逊及其同谋在2003年3月曾经违背原告一家的意愿,将他们关押在内维兰庄园和其他地点,强迫他们参加公共活动以维护杰克逊的名誉。辩方律师却表示原告一家随时都可以离开内维兰庄园。

  凯特称,她是2003年2月9日得到雇用的,正好是《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播出后的第7天,2月15日杰克逊等人没有提出任何理由就解雇了她。后来,杰克逊的前律师马克·吉拉格斯要求她在一份保密协约上签字,但遭到了拒绝。凯特称,“我相信这对于我来说会有负面影响。我相信让我签字就是让我闭嘴。”

  凯特称后来她再次给前男友打了电话,后者告诉她原告母亲不再是大麻烦了,“他说他们不需要再为她担心,因为他们已经让她拍了录像带,而且打算把她的形象塑造成一个妓女。”这番谈话看起来指的是2003年2月19日到20日之间原告一家拍摄的一部称赞杰克逊的录像。

  杰克逊的律师托马斯·梅瑟里奥强调凯特根本没有亲眼见到杰克逊,她与他的副手们的联络也仅仅通过电话。梅瑟里奥问凯特,“你为杰克逊代言了6天,有没有感到你已经成为杰克逊生活的专家?”凯特回答,“没有,没有,先生。”

  凯特还声称曾经在网站上看到有关杰克逊1993年另一起娈童案的报道,“联系到马丁·巴什尔的纪录片,我感觉到这是一场大灾难。”梅瑟里奥反对提及1993年案件,法官则提醒陪审团成员,他们需要考虑的是凯特的证词所反映的动机,而不是“事实本身”。(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