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继续审理 出庭迟到因背痛当众哭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继续审理。与3月10日因为背痛上医院治疗一样,杰克逊再次迟到,不过这一次他仅晚到了几分钟,而且不象上次那样仅穿着睡裤和拖鞋就来到了法庭。尽管穿着挺正式,但杰克逊看上去身体很虚弱,走路时动作很慢,肢体显得很僵硬。

  在被告席上入坐后,杰克逊还在不停地颤抖,甚至一度小声地哭泣起来,这时他的
几位辩护律师和一名随他而来的医生与主审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利到另外一间屋子里开了一个紧急碰头会。3月10日那天杰克逊迟到一个小时后曾威胁说要逮捕他的梅尔维利法官这一次显得很仁慈,他重新回到法庭上后并没有公开与杰克逊的律师都谈了什么,只是说作证继续进行。

  杰克逊的女发言人雷莫妮·巴恩表示,她在一天前与杰克逊谈了话,他告诉她背部疼得厉害,有时感觉恨不能死了算了。当天,杰克逊身着一件黑色外套,里面是一件绸缎马甲,但他的头发有点凌乱,步伐也不太稳。在向大街上的歌迷致意时,杰克逊也显得没有什么精神,进入法庭时他还需要一名保安搀着他的胳膊。

  在周一的庭审当中,一位研究儿童受骚扰问题的专家进行了作证,他描述了一些曾经受到性骚扰的儿童的行为。这位名为安东尼·厄奎扎的专家是由检察方找来作证的,他并没有说他是否采访过娈童案的原告男童,但他对陪审团表示,儿童遭到性骚扰后会患上“儿童性攻击适应综合症”,症状就是孩子会变得神秘兮兮、自觉很无助、不愿告诉别人自己受到性骚扰等等。

  厄奎扎称,遭到男性骚扰的男童比女孩子更不愿公开事情的真相,青春期的男孩子如果受到性骚扰就会导致他们的行为发生变化,包括“变得很叛逆,喜欢骂人打架等”。他说,原告男童就有这些症状。

  在对厄奎扎进行盘问时,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托马斯·梅瑟尔询问他原告男童是否在撒谎。梅瑟尔说:“想想看,原告男童的父母离异,他的妈妈希望他把杰克逊视作父亲一样的人,突然杰克逊不再让他们一家住在庄园里了,男童的妈妈是否会教唆男童撒谎来报复杰克逊呢?”厄奎扎回答说,他的研究显示,仅有2%到6%的性骚扰指控最终证明是虚假的。他还说,梅瑟尔假设的情况“几乎是不可能的”,他说他不知道任何一项虚假的性骚扰指控是以诈骗钱财为动机的。

  与此同时,尽管杰克逊现在沦为了被告,而且据称他已经接近破产,但内部人士称,杰克逊仍然对自己的形象非常在意,每次出庭都刻意换上不同的衣服。到目前为止,杰克逊每次在法庭上露面都是穿的新衣服,一个朋友透露说:“杰克逊从周一到周五都会换装,他平常也是这样,只是出庭时会更加讲究一些。”

  杰克逊的歌迷也对他的穿着很有好感,一位歌迷就说:“杰克逊看上去帅极了,他的着装品味很是一流。”(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