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希尔顿亮相Live 8被指出风头 遭到情敌动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这两天可谓乐极生悲,本来已经与希腊船王后代、青年才俊巴里斯·拉特西斯订婚正满心欢喜地筹备婚礼,却因为在上周六晚上与未婚夫一起高调亮相在伦敦举行的Live 8扶贫音乐会却遭到一些艺人的指责,与此同时在音乐会之后帕莉斯去一家酒吧消遣又正好碰上了巴里斯以前的一个演员女友,这个情敌见到帕莉斯就来了气,甚至上前去抢她脖子上的项链,差点儿把帕莉斯勒个半死!

  要说帕莉斯在Live 8后遭到包括“剪刀姐妹”乐队在内的艺人的指责也是有点自找,因为其他明星在参加这个音乐会时都有意穿得很朴素,着装的颜色也大多以黑灰为主,以便与音乐会的主题相吻合,可一向穿衣大胆前卫的帕莉斯却仍然不管不顾地好象在上演自己的时装秀。当时她身着一件湖蓝色的吊带低胸上装和一条紧身牛仔裤,脚上还蹬着一双绣花凉拖,而且还时不时与身边的巴里斯拥抱接吻。

  “剪刀姐妹”的成员之一安娜·马特洛尼克说,帕莉斯根本没把扶贫放在心上,而是为了吸引旁人的注意。安娜说:“帕莉斯只是把这场音乐会当成了一个社交的机会,她其实没有必要来,但她想让媒体注意自己,而且还想炫耀和富家公子哥的恋情,这太恶心了。”

  如果说仅仅被指出风头也就算了,但随后帕莉斯却遭到了更大的羞辱。在一家酒吧里,曾被巴里斯甩掉的前女友泽塔·格拉夫一见到帕莉斯就上前去抓她脖子上价值200万英镑的钻石项链,险些让帕莉斯窒息。一个目击者说:“泽塔当时尖叫着冲向帕莉斯,好象她想掐死帕莉斯。”

  34岁的泽塔两年前与前夫离婚,此后她曾经与英国偶像歌星罗比·威廉姆斯传出过绯闻,但据称仍然对巴里斯念念不忘。帕莉斯的发言人表示:“泽塔总是跟着帕莉斯,这次在酒吧里碰见也是泽塔跟踪的结果,这个女人实在令人讨厌。”(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