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莉又认养一女婴 “史密斯夫妇”组建5口之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20 新闻午报
朱莉又认养一女婴“史密斯夫妇”组建5口之家
“史密斯夫妇”组建5口之家

http

  《人物》杂志本周二报道,好莱坞性感女性安吉丽娜·朱莉最近又认养了一个刚出生的埃塞俄比亚女婴,这名孤儿的父母被艾滋病夺走了生命。而近日传言安吉丽娜已有孕在身的消息也得到了绯闻男友布莱德·皮特弟弟的亲口证实。看样子,这对“史密斯夫妇”很快就要组建一个5人的幸福大家庭了。

  朱莉再收养一非洲孤儿

  一直担任联合国难民总署亲善大使的安吉丽娜告诉《人物》杂志,将给女婴取名为撒哈拉·玛丽·朱莉,但她没有透露女婴现在有多大,也没有提及这个被艾滋病夺走双亲的孤儿的健康状况。所有的领养手续将在本周三完成。

  30岁的安吉丽娜2002年从柬埔寨收养了一个孤儿取名马多克斯,如今已3岁。朱莉说,她和马多克斯对新加入的家庭成员感到非常开心。安吉丽娜的朋友说:“安吉丽娜喜不自胜,她一直期望将来能有个大家庭,现在总算如愿以偿。”

  对于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安吉丽娜和布莱德的绯闻,知情人否认了他们将结婚的传言。“安吉丽娜只想以单身母亲的身份收养孩子,这一点她很看重。”

  离过两次婚的朱莉一直表示要再收养一个孩子。今年早些时候她访问了埃塞俄比亚后,朱莉说:“我儿子爱上了非洲,他想再有一个来自非洲的弟弟或妹妹。”

  安吉丽娜收养孤儿的消息恰好解释了她近日狂买婴儿用品的缘由。英国《太阳报》报道,安吉丽娜和布莱德近日被目睹到英国高级百货商店哈罗德购物。目击者说:“安吉丽娜花了两个多小时逛婴儿用品,她身穿一件黑色的长外套试图遮住腹部,以免别人猜测,但她不时地抚摸肚子,似乎这样会舒服一些。她花了很长时间终于看中一张婴儿床,还买了很多给新生儿的衣服,这些东西花去将近1000欧元。”事后,这家商店的售货员也证实安吉丽娜的确光顾过,选购了大量婴儿用品。

  皮特弟弟证实朱莉怀孕了

  到目前为止,安吉丽娜究竟有没有怀孕还是好莱坞最八卦的话题。美国一家媒体上周接到一位爆料人电话,称安吉丽娜已怀孕3个月。上周六,安吉丽娜和布莱德分头出席英国Live8扶贫音乐会时,安吉丽娜矢口否认怀孕,而布莱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记者恭喜他就要当老爸竟然回答“谢谢”。这对绯闻男女虽然不肯公开表态,但布莱德的弟弟已亲口证实安吉丽娜的确有喜了。

  布莱德的弟弟道格称,布莱德一直渴望有自己的孩子,现在终于实现心愿,很快就要当爹了。也许他过于兴奋,忍不住给美国的家人打去电话,通报了这个好消息,说他和女友安吉丽娜很快拥有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道格说:“经过这几个月的风风雨雨,我们都很高兴等到这一天。布莱德和安吉丽娜经历了重重磨难,但毫无疑问,他俩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佳偶。”

  道格的电话证实了上周媒体披露的传言。道格说:“安吉丽娜目前已有3个月身孕,他们始终对一切保持沉默。”目前,这对热恋中的情侣住在安吉丽娜位于英国乡间一栋17世纪的农庄里。他们选择安静的乡村生活是为了保持低调,同时做好迎接新生儿降临的准备。道格说:“布莱德希望在安吉丽娜怀孕期间,好好照顾爱人,他们觉得住在远离是非之地的英国乡村是理想的选择。”

  道格还透露说,41岁的布莱德早已带30岁的安吉丽娜给家人认识,还告诉父亲比尔,等到外界纷纷扰扰的绯闻风暴稍微平息下来,他就会向安吉丽娜求婚。不过,安吉丽娜身边的密友则表示,布莱德和安吉丽娜更愿意尽一切可能隐瞒怀孕的消息,能瞒多久就瞒多久。点点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