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强尼-戴普心疼旧爱 苦劝多赫提要善待莫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0:14 新浪娱乐
强尼-戴普心疼旧爱苦劝多赫提要善待莫斯(图)
强尼-戴普

  新浪娱乐讯 男星强尼-戴普如今已经和法国歌星女友瓦妮萨·帕拉迪斯生下了两个孩子,可谓家庭幸福,但这更让戴普关注他在1998年与之分手的前女友、英国超模凯特·莫斯的近况。戴普和莫斯曾经相恋过4年的时间,两人到现在也还是朋友,尤其是莫斯与摇滚歌手男友皮特·多赫提时分时合的消息更是令戴普心感不安。近日,利用到伦敦宣传新片的机会,戴普苦口婆心地劝说多赫提洗心革面对莫斯好一点。

  在多赫提曝出吸毒丑闻之后,莫斯对其也是不离不弃,此前二人还传出将要结婚的喜讯,但最新消息称,由于多赫提屡次惹事生非,莫斯已经被他搞得寒了心。前几日多赫提与同性友人到伦敦北部闲逛时,惹来一群无聊青年挑衅,多赫提在讽刺对方后发生口角随即动手,事后还遭到了逮捕。莫斯听说之后一怒之下要和多赫提分手。

  为此,戴普已经与多赫提单独见了面,这也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今年42岁的戴普与多赫提推心置腹,拿自己年轻时也曾经不停地惹事与多赫提做了比较,并对26岁的多赫提说,希望他能够吸取自己的教训与莫斯好好相处。消息人士称:“他们两人谈得很交心,戴普对多赫提说,希望他能够在莫斯的女儿面前当一个好继父。”

  要说戴普的确可以给多赫提当榜样,他曾在1994年因为与人打架被抓进过警察局,1999年,戴普还在伦敦与狗仔队动粗,但自从有了孩子之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但真不知道多赫提能否听戴普的劝,更关键的是莫斯还能否再给多赫提一次改过的机会。(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