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签下离婚协议 与朱丽恐龙博物馆共享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2:29 新闻晨报

  珍妮弗·安妮斯顿正式签下离婚书的那一刻,安吉莉娜·朱丽得意地笑了!综合英国《太阳报》、法新社8月24日消息,刚刚签完离婚协议的布拉德·皮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安吉莉娜·朱丽好好庆祝了。正在纽约拍片的朱丽立即从片场开溜,连戏服都没来得及换掉就匆匆来到加拿大皇家泰瑞尔恐龙博物馆,和皮特一起提前享受温馨家庭生活。

  朱丽直飞“恐龙博物馆”

  在珍妮弗·安妮斯顿签下正式离婚法律文书的那一刻,安吉莉娜·朱丽得意地笑了!尽管安妮斯顿和皮特的婚姻伴侣身份将于10月2日———也就是安妮斯顿提起离婚诉讼的6个月后正式解除,但这对因《史密斯夫妇》而假戏真做的情侣已经迫不及待要大肆庆祝一番了!

  这不,41岁的布拉德·皮特在洛杉矶法院作出宣判后就立即开溜了,而31岁的安吉莉娜·朱丽也逃离纽约拍片现场,和情人相约加拿大皇家泰瑞尔博物馆。当时,安吉莉娜·朱丽身着一件上世纪50年代风格的长裙,匆忙走下飞机,连夜工作的朱丽难掩憔悴之色,不过,这位大美人想到接下来要和心上人相约一起庆祝,顿时心花怒放(顺便提一下,刚离了婚的珍妮弗也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照样和对手戏男主角在片场大胆调情)。看来,随着皮特离婚程序的一步步深入,曾经一度回避绯闻的皮特和朱丽,关系也越来越明朗化了。就在上个礼拜,安吉莉娜·朱丽还向英国《太阳报》透露自己十分期待能做皮特的新娘,连向来不乱点评的乔治·克鲁尼也盛赞皮特和朱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并说为他们感到高兴。

  据加拿大当地媒体报道,皮特携朱丽以及朱丽领养的两个小孩马多克斯和撒哈拉一起出现在位于加拿大西部的“恐龙博物馆”,提前享受温馨家庭生活。在去博物馆之前,他们也是做了一番准备的,事先早就打听好了,博物馆人不会太多,因此也不会引起很大的骚动。而博物馆方面也表示要让他们有个安静的环境,绝对不会对外大肆宣扬。

  “他们并未提出特殊要求”

  据皇家泰瑞尔博物馆新闻发言人温迪·泰勒透露说,皮特曾预先致电询问有关情况。泰勒说:“皮特打电话给我,问及博物馆是否有什么措施能让他们在大众不注意的情况下就进入博物馆。他非常礼貌,没有因为自己是名人就提出什么特殊要求,比如说,关上大门只让他们几个人参观或者让馆内工作人员加班,好在没有人的时候进来参观。后来我们建议他们晚些时候过来,好避开白天高峰时段。”

  皮特照着工作人员的意见做了。大约晚上7点左右,皮特和朱丽一家一起来到了博物馆,而那时候,其他参观者也走得差不多了,所以基本上没什么人注意到他们。他们在博物馆里呆了1个多小时,很清静,几乎没人知道他俩在里面。但后来不知谁走漏了风声,他们准备离开博物馆时,一大堆人堵在门口。万般无奈之下,皮特和朱丽只得从偏门离开。

  小马多克斯从偏门离开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刮伤了,皮特心疼得不得了,像对待亲生儿子一样耐心地哄着。

  “是的,布拉德和我要领养更多孩子”

  众所周知,自己没有孩子的朱丽与这个养子的关系可谓亲如母子,想要迎娶朱丽进门的皮特自然对马多克斯也是不敢怠慢,经常陪他一起骑自行车或是玩其他游戏,马多克斯对皮特也渐渐日久生情,前不久他还公开叫皮特“老爸”,感动得皮特当场差点儿掉下泪来。而上次马多克斯过生日时,皮特也是忙里忙外,竭尽全力要让他玩得开心。现在,马多克斯被刮伤,皮特更是紧张,谁叫他是自己喜欢的女人的心肝宝贝呢!

  一周前,朱丽抱着撒哈拉来到纽约第五大道选购休闲服装时,皮特正忙着和珍妮弗离婚呢,根本没时间陪伴左右。记得当时有路人问朱丽“皮特在哪里?”时,朱丽脸上一副很失望的表情,老实回答说:“他这次没跟我们来这里。”接着,她抚摸着撒哈拉的小脑袋,温柔地对女儿说:“你想念布拉德吗?妈妈很思念他!”

  一星期后,朱丽终于如愿以偿,和皮特一起逛起了“恐龙博物馆”,看来前些日子传出两人有结婚打算的消息不假。另外,朱丽在纽约拍新片《好牧人》时曾应邀参加时代华纳中心罗伯特·德尼罗的派对,她在那里再次谈到了皮特。当一个记者与她谈起领养埃塞俄比亚女婴撒哈拉的事时,她说:“这当然是我一生中做过的最好的事。”而说起今后是否还会领养,她说:“是的,布拉德和我要领养更多的孩子。”

  看起来,孩子是将皮特和朱丽联系起来的重要纽带。为了让朱丽放心入住自己的马里布新居,皮特花了数万美元改装房子,使之更适合儿童居住。他在门把手、橱柜、冰箱上装了安全锁,将电源插头包裹起来,并把玻璃桌子和金属家具都搬到了储藏间。他位于圣芭芭拉的另一处

豪宅也如法炮制。知情人士透露:“安吉莉娜很高兴布拉德能这么快适应父亲的角色。”

  如今,皮特与珍妮弗正式离婚,等于搬开了朱丽与皮特结婚路上的最后一块大石。当然,在10月2日之前,朱丽还有时间好好筹划一下自己的结婚庆典。宁凝/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