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努-里维斯被曝谈姐弟恋 与6旬未婚女星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57 新浪娱乐
基努-里维斯被曝谈姐弟恋与6旬未婚女星拍拖

里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黑客帝国》里那个一袭黑风衣帅气十足的基努·里维斯吗?他可曾经是无数女性影迷心中的白马王子,但自从主演了这部经典影片之后,里维斯似乎就与帅哥的形象说再见了,每次在公众场合露面,他总是胡子拉渣不修边幅,似乎有意让自己看上去老气一些。近日,里维斯更是被曝竟然与比他年长19岁的女星迪亚妮·基顿打得火热,也许他就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和迪亚妮年纪相近才故意掩盖自己的英俊呢。

  今年40岁的里维斯本来就显得年轻,如果好好打理一下看上去也就30出头的样子,但自从在2003年与迪亚妮在浪漫喜剧片《Something's Gotta Give》中合作之后,两人就开始相互产生了好感。当时迪亚妮在片中扮演一个中年剧作家,而里维斯扮演的年轻医生一直在追求她。没想到,2年后,两人竟然真的假戏真作成了一对姐弟恋情侣。

  曾经还在《教父》和《The First Wives'Club》等片中出演过角色的迪亚妮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结过婚,但她曾传出与好莱坞不少单身汉之间有过恋情,另外她的一个情人就是知名导演伍迪·艾伦。

  可能很多女影迷对于里维斯竟然找了这么一个老处女谈情说爱感到不解,但爱情这个东西本来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看来里维斯真的只能成为年轻美眉梦里的白马王子了。(清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2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